校学生社团原野剧社举办新生大练兵活动

创建者: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2023年1223日,由泉州师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泉州师范学院原野剧社承办的新生大练兵在我校文学与传播学院演播厅成功举办,指导老师叶晓丽及原野剧社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梦是原点,青春撒野”,旨在通过一场场精彩的话剧演出,展现话剧社成员的实力和风采。本次演出共有三出剧目,分别是素描喜剧《武林往事》、小品《遇人不赎》以及校园原创《是他还是她》。首先登场的《武林往事》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让观众领略到了武林世界的另类风情;紧接着小品《遇人不赎》以出人意料的剧情反转,让观众在欢笑中体会到了人性的善恶与道德的抉择;最后压轴的校园原创《是他还是她》,以其独特的视角和深入人心的主题,展现了青春的风采。

一个个鲜活的角色,一段段跌宕起伏的故事,让在场观众沉浸其中。剧中,演员们将人物性格诠释得淋漓尽致。无论是主角的英勇无畏,还是配角的细腻情感,都被他们演绎得恰到好处。此外,舞台效果灯光、背景与剧情完美结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在一片欢呼声中,演出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同时也增强了社团成员团队协作和艺术鉴赏能力,加深剧社成员们彼此的了解,增强剧社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