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阳光体育丨驰骋赛场,毕露锋芒 ——记中长跑运动员林雨欣同学

文章发布日期:2023-10-27 发布者:

天色微明,运动员们便已就绪,他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热身,为即将到来的泉州师范学院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做准备。10月23日早晨,学生记者王琳对2023级化学1班的中长跑运动员林雨欣进行了采访。

中长跑是一项需要速度和耐力的综合性运动项目,而热身则是比赛前的重要准备环节,能够预防运动损伤,提高运动表现。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林雨欣同学每天早上都准时到达操场进行训练,做好热身,认真对待训练,在运动会上全力以赴。她说,在训练过程中她不断自我鼓励和坚持,把长长的跑道划分为一个个短距离,一点一点去实现它,最终实现自我超越。

每一滴汗水都是她努力的结晶,相信她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化工与材料学院争光,让我们为林雨欣同学加油喝彩,一起期待她在运动会中的精彩表现!

(学生记者:王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