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阳光体育丨化工与材料学院召开第41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3-10-27 发布者:

10月27日中午,化工与材料学院在理工楼319教室举行第41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少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琦芳做动员讲话,全体辅导员,学院学生主干,后勤保障人员及全体运动员参加动员大会。

党委书记郑少君发言

郑少君对运动员们以及后勤保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扬团结友谊的运动精神。体育竞赛最珍贵的是公平竞争,我们应当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充分体现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运动精神。二是展示竞技超越的体育风貌。金牌并非成功的唯一定义,我们要拿出最佳的状态,拼出最好的自己,奋力获取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成绩。三是树牢安全健康的底线意识。体育运动是为了促进身体健康,我们要在保证运动安全的前提下投入训练、参与比赛,要带动全体同学开展循序渐进的日常锻炼,为“健康工作四十年”夯实健康基础。最后,郑少君代表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对参与校运会后勤保障服务与宣传工作的全体学生、辅导员老师以及参加排舞和广播体操比赛、入场式队列表演等运动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琦芳发言

林琦芳首先为本次校运会辛勤付出的运动员及学生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运动员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遵守规则,注意安全。第二,要弘扬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第三,将体育精神融入生活。期待大家都能奋勇拼搏,追求卓越,在赛场上展现化工学子的风采。

辅导员曾煌杰老师发言

曾煌杰老师强调了几点注意事项。嘱咐运动员们做好热身活动避免受伤;助班们要时刻关注本班同学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班委们要维护好班级秩序、带动同学们做好加油鼓劲等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化工与材料学院第41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祝愿每位运动员能充分发挥出自身的水平,在赛场上取得佳绩!

(学生记者:林兴洲、刘诗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