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8届校友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376

拾光忆流年,青春再聚首。526日,我院举行20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喜迎来自四面八方的校友。

    同窗再聚重温四载青春梦,母校回眸畅饮十年岁月情。上午八点左右,校友们陆续回校并来到陈守仁博士铜像旁的报到处报到,领取纪念衫和纪念章,并一一在签名墙上进行签名留念。

十时左右,全体返校校友160余人与老师们来到文B314举行见面会,重温老师恩同窗情。许旭红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并介绍近年来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接着,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总会负责人王锋教授代表校友总会致辞,他向离别十年荣回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希望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教师代表陈亚敏老师在发言中回忆了2008届校友在大学时期的点点滴滴,希望大家珍视友谊、珍惜同窗情,继续怀揣梦想拥抱美好明天。学长代表、2006届校友黄均宝寄语2008届校友,希望大家以毕业十周年为契机继续努力。活动筹备组代表黄丽芳汇报了筹备组近两个月的各项筹备工作。2008届校友代表卢秋花、张伟键分别上台发表感言。下午两点左右,校友们在明德体育馆举行了篮球友谊赛,体验大学时期的运动乐趣。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秀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凌松、部分科任教师、辅导员参加活动。

 本次校友返校联谊活动,给校友提供了一次重叙友情和师生情的机会,同时向校友传达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规划,有利于进一步凝聚校友共识,进一步筑牢校友平台,进一步壮大校友力量,助推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实现。

(潘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