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爱国荣校,正心至大”校级主题班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1431


    为庆祝我校60周年校庆,大力加强对学生的家国情怀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2018916日晚,我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文化产业管理、金融工程、经济学等8个专业在文科楼B栋教室举办了以“爱国荣校,正心至大”为主题的校级班会。


班会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爱国主义的具体内涵,以及爱国主义对大学生的重要性。通过本次校级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班会后,同学纷纷表示:“爱国主义就是千百年来固定下来的对自己祖国的一种最深厚的感情。我们应该表现出对祖国的山河、同胞、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无限热爱,并对祖国历史、文化、语言和优良传统,具有高度的民族自豪感,对祖国前途、命运的无比关心,把个人的前途命运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文明富强而奉献一切!”

通过对校训“善学如泉,正心至大”校训的学习,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我校校训精神,感受到了我校文化底蕴的厚重。同学们表示将秉承“善学如泉,正心至大”的校训积极融入到学校的“二次创业”活动中,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20180916_185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