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941



927日下午,陈守仁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学院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凌松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传达校党委关于中央巡视组巡视福建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实施方案,提出学院贯彻意见。组织学习讨论了《中共泉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研究部署学院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开展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要求各师生党支部根据方案认真开展自评。会议同时讨论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清单,研究成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学院分党校、开展党员“示范课”等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确保任务部署落到实处,有效推动商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