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第三十六届校运动会学生团体总分冠军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302


1212日至14日举行的学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上,我院师生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获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广播体操比赛特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阳光体育运动优秀组织奖!

本次运动会是陈守仁商学院组建以来首次参加的校运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开会进行动员,全院上下积极备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训练场上每天都可以见到商学院辅导员在指导选手刻苦训练的身影;广大志愿者们牺牲休息时间,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院两委和体育部精心组织,层层选拨,把最优秀的选手挑选出来参加比赛。

本届校运盛会极大地调动了我院师生的运动热情,让体育成为我院师生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师生收获的不仅是奖牌,还有互帮互助的友谊;更体现出我院对于运动精神和品质的追求,展现了我院顽强拼搏、团结友助的精神面貌。


(图文/团委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