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组织师生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467

陈守仁商学院组织师生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按照中央、省、市、学校要求,我院师生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网上祭英烈”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41日起,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启动“传承英烈精神立志报效祖国——网上祭英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我院师生通过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文明中国”客户端等渠道登录活动专区,开展了网上献花、留言寄语等活动,表达了对英烈们深深的敬仰缅怀之情。

此次活动激发了师生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营造浓厚的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奋发学习、辛勤工作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国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