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弘扬五四精神,成就中国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542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了使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主人翁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把自己的理想和前途同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结合起来,54日,我院开展以弘扬五四运动,成就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同学以深情的演讲,表达青年大学生对祖国的爱。物流管理专业同学以情景小剧场的形式生动再现191954日的爱国运动情景,一曲《歌唱祖国》激发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情、报国志。

通过召开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重温了“五四”运动的背景及历史意义,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学们表示一定要把“五四”精神落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增强班级的团体意识,促进同学间的合作与沟通,立志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王茜茜

                                    /黄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