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424

日前,陈守仁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形式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参加考核评议。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一年来本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发展党员、疫情防控、落实意识形态责任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学院党委6位委员根据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结合平时在工作中掌握了解的情况,对9位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对9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各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

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工作基础,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双带头人”作用,教工第一党支部要发挥“样板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要发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教学科研骨干党员要发挥榜样作用,扎实推进党建与学科专业建设的有机融合,引领广大党员投身党建和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潘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