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举办考研考公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86

为加强同学们对考公考研的认识与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明确自身定位,做好未来目标规划, 1220日,陈守仁商学院在文科B楼举办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6位优秀毕业生线上线下进行经验分享。会议由辅导员潘保安主持,全体大三学生参加。

 黄炜同学结合自身的考公经历,从如何选择、如何备考、如何坚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备考经验,让同学们对考公流程有了初步了解,同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坚定自己内心的选择,多去尝试,保持自信。

 赵馥瀛同学详细分享了应该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和学校、怎样做好备考时间安排、怎样高效复习各学科知识等内容,鼓励学弟学妹们选择好自己的学习方法,做好计划,保持良好心态,坚持不懈的奋斗下去,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侯明智同学结合个人情况分享了他的考研之路,从专业选择、院校选择、备考计划三个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并激励同学们严格制定规划、认真落细落实,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心仪的院校。

 朱燕雯、刘宝莹、丁斯曼三位同学,通过视频方式表达了对考研同学们的祝福和鼓励,分享了他们的择校原因、备考心态以及相关题型具体的学习方法。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考研考公的疑惑,学长学姐耐心的做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此次分享会为准备考研考公的学生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启示同学们备考除了要掌握扎实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外,还要有持之以恒的信念,稳扎稳打,夯实基础,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努力实现自己学业上的愿望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