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9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1226日,陈守仁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轩妍主持,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情况、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整体工作进行了客观阐述,并汇报本学期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学院团委副书记吕赫阳总结了各部门的述职并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强调下学期的工作重点,鼓励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学期中,继续加油努力,以更高的标准来开展各项工作。

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学生干部们提供了一次回顾和反思工作的机会,学生干部们将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努力把学生会建设成一支广大学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服务型学生组织,更好地团结、服务和引领广大商院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