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开展“迎接新学期”系列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21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推动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走深走实,日前,陈守仁商学院党政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食堂、社区走访交流,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225日,学院常务副院长许旭红、党委书记胡凌松分别带领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和挂联宿舍。走访中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假期生活情况和开学后的学习计划,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2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文超和全体辅导员来到第一餐厅,与部分学生共进早餐,面对面话家常,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给予学生关心、关注与关爱,倾听学生最真实的声音。

227日,学院在学生社区举办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副院长颜双波、余鲲鹏,社区导师叶颉、黄世旺等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课程学习、文化活动、生活设施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老师们耐心倾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做好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障工作。

本次“迎接新学期”系列活动,强化了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自觉性、安全意识与自我管理意识。后续,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完善立德树人教育工作格局,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