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5

      35日,陈守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文超带队前往旭日众创空间、卓乙众创空间以及晋江牧臻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曾文超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专业建设、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企业人才需求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产教融合和校企协同育人等议题交流了意见。

在交流过程中,卓乙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曾秀球等对陈守仁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促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互动联系,同时为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和平台。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就业行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整合优质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高质量的就业目标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