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2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娱活动,让“她力量”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焕发光彩,3月16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致敬她力量”为主题的春游活动,学院女教职工踊跃参加,共赴春日之约。


大家首先参观“来旺良品堂”闽南古早味传承基地,在此体验了传统闽南婚喜庆民俗文化并参观古早味美食制作流程,感受闽南文化的深厚底蕴。接着,前往福建海防古镇——永宁古城,该地古称鳌城,建于1394年,与天津卫、威海卫齐名,见证了中国海防的辉煌历史。在这里,大家漫步于古城石板路上,聆听历史回音,感受古镇韵味。最后,前往“转角遇见海”——石狮祥芝,大家沿着海岸线漫步,享受微风轻抚,欣赏无边海景,感受身心自由的惬意和放松。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休闲娱乐之余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联谊。愿广大女教职工温柔坚定、知足上进、无惧无畏,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和担当,立足本职,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让“她力量”始终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