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8

      为了进一步加强各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育人氛围,日前,陈守仁商学院在学生宿舍C区一站式社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凌松、全体辅导员、各民族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文超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相关视频,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引导各民族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分享了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一一进行答疑解惑,座谈会氛围温馨融洽。

最后,胡凌松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积极做好人生发展规划,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二是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展现才华,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今后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学业引导和生活帮扶,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