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6

32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凌松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等进行述职,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汇报努力方向以及整改措施。

 

胡凌松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开展“三会一课”,二是积极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一融双优”,三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练特色,打造党建品牌。

与会相关人员对各支部书记2023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