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创建者:陈一祥时间:2003-09-20浏览次数:180

  

   9月18日下午,我校本学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舟主持,学校党委工作部门、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以及校办公室、团委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张舟副书记传达了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精神,并结合会议主要精神和要求,提出了我校的贯彻意见。宣传部长陈亚兵同志就我校2003年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作了布置和说明。
  张副书记就新学期如何更好地做好我校的宣传思想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1、当前,必须组织师生继续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精心计划,领导带头学习,努力把握“三个代表”精神实质,推动学以致用,在全校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2、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结合实际,加快学校内涵建设“五大工程”和党的建设的宣传力度,努力做好下半年学校宣传思想的各项工作。3、要以思想政治创新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民族精神教育和公民道德教育。4、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以荣获第八届省级“文明学校”为新起点,及时总结经验,积极开展第九届“文明学校”创建工作。各种形式的创建活动必须常抓不懈,不断增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实效性。(陈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