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创建者:雷宝燕时间:2003-09-25浏览次数:143

  

                                        
  9月24日,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林华东主持会议。校领导陈笃彬、张舟、赖新民、王炳庆、林华东及全体委员会成员出席。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迎接2004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教务处处长林文琛宣读了《关于成立泉州师范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领导机构的决定》。我校已于今年上半年向教育部申报2004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为了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争取顺利通过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学校成立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领导机构,设置了泉州师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委员会(简称"迎评工作委员会"),"迎评工作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和"三风"建设小组、秘书组、校园建设小组、教学工作小组等四个工作组;各二级学院、公体教学部、图书馆成立二级学院(部、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领导组",组长由各二级学院(部、馆)院长(部主任、馆长)担任;校部机关迎评工作由各部处室行政一把手负总责。
  院长陈笃彬分别就各小组的相关工作职责作具体部署,并详细讲解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方案》。
  林华东副院长在会上强调说,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召开是启动迎评的标志,从今天开始,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全员投入、营造氛围、明确目标、负起责任、不得懈怠;要不折不扣地把洪辉煌书记、陈笃彬院长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讨班上的讲话以及杨晓江、李克两位专家和陈世兴研究员的讲话传达到每个教职工;要不折不扣地传达陈笃彬院长今天的讲话精神,各单位要建立自己的迎评机构,发出迎评总动员令;要充分重视本次教学检查,重视省教育厅教学检查,把迎评工作作为常规工作来抓。要密切注意,切实做好11月份教育部可能对我校进行检查的准备工作。本科专业更要做好迎评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专业学位授予权的迎检工作。(雷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