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次多渠道做好征求意见工作

创建者:小雷时间:2005-09-16浏览次数:78

  


  我校在全市第二批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单位中,率先进入分析评议阶段。根据上级和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和部署,为增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效性和边议边改的针对性,校党委决定广泛征求党员及群众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为此,校先教办于913日下午组织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征求意见会,开门搞教育,广开言路,征求来自学校各部门和单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离退休老同志、教师、党外人士、社会科学工作者、学生代表纷纷就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建言献策。

  为了有效配合征求意见环节工作的开展,教育办还在会上分发征求意见表,以不记名的方式征求意见。此外,教育办还在崇福、诗山、东海三校区醒目地点设立意见箱,党员、群众可通过书面形式向教育办反馈、提意见。会后,各党总支也将通过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等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征求意见。这些措施为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存在的原因,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健康有序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