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科院举行庆中秋节活动

创建者:未填时间:2005-09-20浏览次数:40

  

     日前,人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庆祝中秋节系列活动。 

    人文学院召开了由新、老教师,民主党派,工会及学生代表参加的庆中秋座谈会。
学院领导对辛勤耕耘于各个岗位工作上的师生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们为学院改革和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并且对新老师加入人文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
    会上,还结合人文学院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征求他们对党总支、党总支成员以及学院的意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将有利于促进人文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了让刚离开家乡的新生消除无法与家长共度佳节的忧愁,给新生感觉到学院全体师生的关怀,让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教育科学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由院团委会、学生会组织举办的迎新生中秋节游园活动在中山广场隆重举行。整个活动由广场集体舞、博月饼、面粉大战三个部分构成。整个广场人山人海,由于组织有序,活动场面热闹非凡,随着音乐的强弱,劲暴的、轻柔的……同学们都能闻声起舞,个个大汗淋漓。张舟副书记以及给新生军训的教官也应邀参加活动。(人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董颖滨、吴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