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互动相生”师生陶瓷树脂雕塑展

创建者:未填时间:2005-09-24浏览次数:113

  

 

922日,艺术学院“互动相生”师生陶瓷树脂雕塑展在崇福校区艺师楼美术展厅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了五十多件雕塑作品,院长陈笃彬、副院长王炳庆参观了展览。

陶瓷树脂专业是具有原创性的全新专业,在校、院、系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关心指导下和陶瓷树脂专业教研室的师生共同努力,互动相生,教学相长,摸着石头过河,在没有相同专业经验可借鉴的基础上,在泉州这片有着深厚文化积淀和勃勃生机的土地上开辟全新的领域,打出了旗号,扩大了影响。这次展览既是陶瓷树脂专业师生的一次成果展现,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他们决心再接再厉,不断在教与学中发展成熟。

据悉,艺术学院的陶瓷树脂专业已经开办3年,专业的开设以“适应地方经济结构,办好地方特色专业,服务于地方经济”为定位和指导思想。该专业目前有专任教师8人,在校本、专科学生120余人,并已有一届大专毕业生走进社会,服务地方。(骆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