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院香港校友会筹委会成立

创建者:06045时间:2006-11-02浏览次数:124

  

1025日,泉州师院香港校友会筹委会在香港北角英皇道370号振华大厦13楼宣告成立。大会选出二十名委员,推举校友总会副理事长何机雄任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校友总会理事长、原泉州师专副校长吴端阳教授希望凡曾在泉州师院、师专、师范、教育学院及南安师范就读或工作过的居港师生员工,均能踊跃报名参加香港校友会,积极支持校友会的各项活动,把校友会办成校友之家。他还指出,香港校友会是个民间联谊组织,应以团结一心、福泽老幼、荣辱与共、爱国爱港爱校为宗旨,为支援学校建设、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为促进两岸和平统一多作贡献。

会上,校友总会第一副理事长、泉州师院办公室主任耿永泉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奋斗目标。

香港企业家、校友总会副理事长、香港校友会筹会第一副主任委员曾泉南表示,泉州师院是香港校友们事业有成的摇篮,饮水思源,一定会力争早日把香港校友会办成和谐之家、康乐之家,使之具有与时俱进的活力、青老相助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