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圣迭戈州立大学教师培训项目第二批赴美教师选拔考试举行

创建者:06045时间:2007-11-14浏览次数:45

  

2007118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泉州师院与美国圣迭戈州立大学教师培训项目第二批赴美教师选拔考试。考试由校外事办按圣迭戈州立大学的要求组织和安排,分为英语笔试和口试两部分。我校共有12名教师报名参加了此次选拔。

    圣迭戈州立大学代表Lilly Cheng教授亲自审阅12名教师的笔试试卷,并于8日下午对12名教师进行了严格的英语口试。

    考试结束后,Lilly Cheng教授介绍了我校第一批赴圣迭戈州立大学参加培训的陈均亮、许双枝、吴华明、王建福等4名教师的情况。他们目前均已适应了在圣迭戈州立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按照为他们专门设定的专业发展计划,接受为期3个月严格的专业培训。Lilly Cheng教授表示,她将继续尽力支持该培训项目,争取每批参加培训的教师都能在专业及英语语言能力上有较大的提高,返校后在各自的教学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外事办许琦红)

笔试

口试

圣迭戈州罗伯茨郡长接见我校第一批赴圣迭戈州立大学的四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