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服务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

创建者:06045时间:2007-11-14浏览次数:47

  

 

11811日,第八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在水头石材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举办的石材博览会共设有2200多个展位,吸引来自西班牙、土耳其、挪威、伊朗、马来西亚、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石材企业前来参展。

受主办方邀请,外国语学院选派4名优秀学生代表为此次石材博览会担任翻译。服务期间,4位同学利用这个平台,发挥专业特长,积极为参展商家服务,深受参展商的一致好评。展会厂家福建省天涯文化石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明涯先生深有感触地说:“我参加过许多国内外的博览会,这几个同学的表现让我惊讶,他们太棒了!”

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积极为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平台,多次选派优秀学生服务“中国(晋江)鞋业博览会”、“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和“中国(安溪)茶叶峰会”等大型活动,深受主办方一致好评。(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