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5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创建者:06045时间:2007-11-15浏览次数:45

  

1110日上午,我校第25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东海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洪辉煌、黄子杰、张舟、赖新民、王炳庆、林华东、王晓东,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校体委委员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裁判长宣布了比赛成绩,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人文学院、软件基地获得教工团体总成绩前三甲,人文学院、工商信息学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列学生团体成绩前六名。组委会副主任、教务处负责人宣布获奖名单:教育科学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获得了广播操比赛特等奖;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荣获“青春飞扬大型健美操表演奖”;广场表演优秀奖由外国语学院、工商信息学院等六个学院摘得;体育学院获得组织奖;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化生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单位;黄东龙等142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个人。校领导为各获奖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张舟在会上致闭幕辞。张舟指出,我校第25届田径运动会是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形势下成功举办的一届运动会,是我校体育运动史上的盛会,大会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成绩的双丰收。最后,张舟宣布泉州师范学院第25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郭晓芳  庄锦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