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到理工学院、化生学院调研

创建者:06045时间:2007-11-16浏览次数:47

  

 

 

1113日下午,副院长王晓东到理工学院、化生学院进行工作调研。两个学院的党政负责人,办公室、教务科及部分专业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理工学院负责人和数学、物理、计算机等各专业主任相继介绍了理工学院的教职工、学生、专业办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反映了理工学院目前在办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汇报后,王晓东要求该院从发展定位去考虑如何解决现实存在的问题,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注意引进高层次人才,科研上要整合师资,集中优势,形成梯队,以求尽快出成果。要重视现有两个重点学科的建设,争取创办新专业,扩大各专业的招生人数,减小办学成本等等。

在化生学院,王晓东认真听取了化生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化生学院在科研管理、学术团队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讨论和指导。在会上,王晓东指出,教学团队建设对增强学科凝聚力、提高科研学术水平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在肯定化生学院教师科研能力和积极性的同时,王晓东鼓励大家今后多提建设性意见,共同为提高学校整体教学、科研水平而努力。(理工学院  化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