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次全体学生委员会议暨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创建者:06045时间:2007-11-17浏览次数:45

  

1115下午,我校第二次全体学生委员会议暨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在东海校区行政楼七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团委负责人、老师及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校团委负责人要求各二级学院两委必须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纲领。他还对全体学生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学生委员应该增强学习意识,肩负学生干部的责任,把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第二,学生委员必须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服务全校师生的效率。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应该紧密联系积极配合校学生会工作。全体学生干部应牢固树立“锻炼自己,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第三,学生委员应该增强创新意识,努力开创我校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全体学生干部应克服工作上的惰性,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努力挖掘人才,把学生会铸造成一个能够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的平台。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新一届学生委员是一次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他们表示作为当代青年人应当把自己的命运跟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党的十七大作为当代大学生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把十七大精神很好的结合到团学工作领域中去。(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