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信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十七大精神主题活动

创建者:06045时间:2007-11-20浏览次数: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提高大学生对党的认识,1118日晚上,工商信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分别举行了以学习十七大精神为主题的活动。

工商信息学院在文科楼B213室举办了一场以“展青年风采  创时代佳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32位同学上台参加了比赛。比赛的主题围绕“总结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描绘党为人民的利益奋不顾身的伟大精神,歌颂了十七大胜利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而展开。通过比赛,使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一路走来的艰辛与当代繁荣发展的来之不易,为同学们树立共建和谐社会的坚定信念,也为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的“学习贯彻十七大  青年成才报效祖国”党的知识竞赛决赛在孙中山纪念堂五楼进行。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阶段,题目有必答、快速判断、抢答、观众娱乐互动及冒险题五种类型。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教育技术专业06代表团以280分赢得冠军。与观众的娱乐互动环节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工商信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