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创建者:06045时间:2007-11-20浏览次数:41

  

 

    1115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福建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严正教授在东海校区陈祖昌大礼堂为我校师生员工作了题为《党的十七大精神宣讲》的报告会。在家的校领导,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政治辅导员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1500多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舟主持。

严正教授结合实际阐述了六个问题:一,党的十七大主要成果和主题;二,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三,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总要求;五,关于党的建设的制度、机制、工作方法的创新与改进;六,全面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服务祖国统一大业和发展全局。严正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结合国内形势省、市实情,围绕如何理解和贯彻十七大精神做了深刻的分析和精辟的论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摆事实又讲道理,对于进一步认清形势,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严正教授是我省经济学专家,长期从事经济研究工作,对我省的经济发展有系统、深入的研究,为制定福建省十五“十一五”计划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为我省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许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