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网: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 我省2团队获全国特等奖

创建者:林伟荦时间:2010-12-21浏览次数:142

  

  日前,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评选结果公布,我省获得本科组特等奖2名、一等奖1名,专科组一等奖1名。

    我省获特等奖的分别是厦门大学“3+2”团队(作品《“来玩吧”网上玩具租赁》)和泉州师院茶掌柜团队(作品《福州掌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工程学院舍内秒团创作的《舍内网大学城学生网络交易平台》获本科组一等奖。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的魔力创作室(作品《三方共赢之游戏与广告充分融合的IGA方案》)获专科组一等奖。

   本次决赛有来自全国21个分赛区211所高校的450支代表队参赛,参加学生近2000人,赛事评出本科组特等奖15队,一等奖30队;专科组特等奖5队,一等奖10队。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

原文链接:http://www.fjedu.gov.cn/html/2010/12/21/388_92538.html?uni=01d7d918-0b82-4840-94c0-bc272fec1c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