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网:泉州师院在全国万人健美操总决赛中获佳绩

创建者:林伟荦时间:2010-12-22浏览次数:81

  

       “浩沙杯”第九届全国万人健美操总决赛于12月8-13日在山东枣庄举行。泉州师院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普通学院组四级、六级健美操比赛,均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届健美操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枣庄市体育局、枣庄市旅服委、市中区人民政府和浩沙集团联合承办。共吸引了全国20个省市共计194支代表队,1700余名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少儿组、小学生组、中学生组、大专院校组、本科院校组、健身俱乐部组、职工组、中老年组、自选动作组、排舞。比赛动作为《全国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规定动作》1-6级、自选动作(分舞蹈类健美操、健身操类)和排舞。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健美操协会与浩沙有限公司的共同推动下,此项赛事得以不断发展,本届比赛在赛事规模、动作编排、服装和音乐设计上都有全新的突破。

 原文链接:http://www.fjedu.gov.cn/html/2010/12/22/266239_925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