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在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才艺展演中获奖

创建者: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3338

 

 2017年12月28日,我校留学生Tizina、Mosies(加蓬籍)和luis Liete(安哥拉籍)2017年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才艺展演活动中,以优秀的表现荣获曲艺类参赛项目“三等奖”、语言类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是我校首次选派留学生参加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才艺展演活动。学校重视此次展演活动,鼓励我校留学生积极参与,在活动中感受中国语言文化的魅力。外事办精心筹备,积极组织留学生排练,并指定人员专门负责此次展演活动。比赛中我校留学生Tizina、Mosies(加蓬籍)表演的歌曲串烧《北京北京》、《喜欢你》(粤语版)、《朋友》,显示了选手的歌唱功底,以极强的表演力带动了会场气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才艺展演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此次展演在武夷学院举行,全省15所高校30支代表队参赛,选手们分别来自41个国家和香港、台湾等地区共300多名。竞赛项目分为音乐曲艺、舞蹈形体、传统体育、汉语语言等4大类,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各显身手,以歌曲、舞蹈、说唱、知识竞赛等既给观众展现各国风情,也展示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和热爱。               (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