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聘学术讲座——高大伟:《世界大趋势》

作者: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33

   讲座主题:世界大趋势

   讲座内容:国际关系、人口问题、科技,以及2030年的世界展望

   讲座时间:201837日   1500——1630

   讲座地点:泉州师范学院特教大楼1楼第一学术报告厅

   主 讲 人:高大伟(David Gosset),中欧论坛创始人,目前担任多家欧洲跨国企业与机构的董事,涵盖了商业工业与教育各个领域。高大伟是知名的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家 ,2002年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创办了“中欧论坛”,2002年开始每一年举办一次大型的中欧论坛会议,目前为止已经在法国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意大利,西班牙、 爱尔兰、 瑞典、 保加利亚、 乌克兰、 葡萄牙、 中国天津、等地举办过10届中欧论坛会议。每一次都得到主办国家政府高层的大力支持,与媒体的宽泛关注。前法国总统希拉克 (Jacques Chirac) 曾提到:2002年以来,中欧论坛成为了中欧之间文化交流的独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