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创建者: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268

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0161014日,泉州这座海丝城,正式拉开了“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帷幕。除了团市委、组委会、匹克公司、交警等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后勤保障外,泉州各大高校以及中学也都派遣志愿者参与其中。

 我校文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教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本次活动我校志愿者的主力军,共计数百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他们被分配到不同的岗位,接待组、物料发放组、赛事联络员、后勤组、摄影组等。

12日当天,我校志愿者早早来到厦门机场和晋江机场,手举着高高的接机牌,用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国际友人的到来,微笑着接送一批批运动员回太子酒店休息,开始他们的泉州赛事之旅。

 镜头切换到太子酒店的仓库,志愿者整齐地分成了三条“流水线”,他们在打包物料,为活动当天的工作人员准备餐包,娴熟的动作,浸湿的上衣,还有欢声笑语,志愿者们乐在其中。还有许许多多志愿者,也正在辛勤工作着,期待着大赛的来临。

 激动人心的1014日终于来了,比赛现场依然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在舞台前维持秩序的、在赛道旁边疏导交通的、给工作人员递水提东西的、搬东西整理物资的,跟着摄影老师拍摄现场的,络绎不绝。

 志愿者是爱的标签,是城市的名片,是最亮丽的风景线,传播力量传递爱,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