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利家宜业

创建者: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557

 文明出行·利家宜业  

201641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了“文明出行•利家宜业”的文明交通青年志愿者活动。

下午四点多,一百名志愿者陆续来到荣茂前的广场集合,整理着装准备出发。志愿者们共分为11个小组,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分别前往丰泽区和鲤城区的各个重要十字路口,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劝阻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保护行人的出行安全。           

出发啦!志愿者们搭着公交车到达了各自的岗位。在民警的培训和指导之下,志愿者们神情专注地挥舞着小红旗,对马路上的车辆和行人进行交通劝导和规范管理。

快看!他们认真地开始指挥交通,引导行人,有遇到一些想要闯红灯的市民时志愿者就会及时地提醒劝阻他们,让他们等绿灯亮了再过。市民和交警对志愿们的表现表示赞许,并且对志愿者们的服务行为表示感谢。

在时长一小时的交通指挥后,志愿者们的服务工作也结束。随后,志愿者们乘坐公交车安全返回学校。

为你们点赞哦!

文明出行,利家宜业,城市文明交通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

别走!让我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