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聘学术讲座——张珉豪:《企业对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要求》

作者:王福明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902

讲座时间:2016519(周四)下午300

讲座地点:邱季223教室

 

  

主讲人简介:张珉豪,现任通海汽车集团副董事长,1981年 创办台湾笛威出版社;1988年到美国受训计算机与废汽检修技术课程;1990年 到美国再度受训引擎诊断技术;2002年任美国ASEDO汽车教育机构执行长; 2006年~2013年任通海集团总经理兼任泉州通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讲座内容:许多本科院校相继明确了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的目标定位,应用型本科教育已逐渐成为我国高等教育体系中一种新的主要类型。但是由于受传统的学术型、研究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影响以及客观环境的约束,目前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切实解决好这些问题,为国家培养更多适用人才,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更多的贡献是现阶段大多数应用型本科高等学校面临的又一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