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作品亮相“2016艺术厦门博览会”

创建者: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452


5月19日至23日,“2016艺术厦门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漆画作品应邀参加“2016艺术厦门博览会漆艺术展区——福建省高校漆画专业成果展”。   福建省高校漆画专业成果展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漆画艺术委员会主办,参展院校有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闽江学院和我校等五所高校。


本届艺术厦门博览会包括漆艺术展区、国际艺术展区、台湾艺术展区、国画艺术展区、油画艺术展区、雕塑艺术展区等八大主题展区。其中,漆艺术展区由福建省高校漆画专业成果展、全国漆画名家精品展、当代漆画新锐提名展三大主题板块组成。漆艺术展区让观众重新考量和认识中国古老的漆文化,重构漆艺表现和传承的美感形象与未来前景。



展览期间,前来观展的人们络绎不绝,我校学生作品得到观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