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葛明桥教授来校讲学

创建者: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612

519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组会议,研究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校领导王珊、陈亚兵出席会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组组长、校长李清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处长黄科安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解读了福建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操作指南,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


李清彪校长强调了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对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作用,指出学校应该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健全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机制,深化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强化资源保障、提高教学质量。李清彪校长最后就做好迎评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有效行动。要把审核评估工作作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机会,要认真总结专业评估工作,找到行之有效的办法,有效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二是要明确目标,熟悉业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的文件,熟悉政策要求和评估标准,对照学校转型发展方案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寻找问题,要通过评估熟悉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促进管理科学化,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三是要各司其职,协同推进。要根据任务分解,明确职责,根据进度安排,明确时间,确保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