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周年校庆致美术与设计学院海内外校友的邀请函

创建者:时间:2016-05-08浏览次数:202


致美术与设计学院海内外校友的邀请函

亲爱的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校友:
  跨过一段青葱的岁月,历经时间的洗礼,2016年5月8日,你们的母校——泉州师范学院即将迎来58周年的生日。在时间的年轮里,泉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秉承“善学如泉  正心至大”的校训,为国家输送大批的美术设计类人才,而如今正在各地奋斗的你们,已然成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一张张亮丽的名片。
  现在不论你们身处何处,想必都不曾忘记那些你们青春曾停留的地方—泉州师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院这个兼容并蓄的艺术殿堂,每个在美院留过足迹的你们,尽管你们的喜好各不相同,但是你们都有一个共同深爱着的学院——美院。
  如果你愿意,请给生活在同一个地域的同窗打个电话,因为母校正在着手建立校友录,联络校友,促进校友间的情谊;
  如果你愿意,请给母校留下一个联络的方式,不论在哪里工作奋斗的你们;
  如果你愿意,请回到美院看一看师长,再叙师生情谊;
  如果你愿意,请回到美院再走一走曾经的过道,重温求学时光,同览学院的新姿新貌……
  无论你有什么样的意愿,请与我们联络,美院会珍惜任何一位对母校有过追忆,有过思念,有过热忱的你。全体美院人在“人文美院、制度美院、创新美院、和谐美院”的理念下不断前行, 美院的精神不灭,薪火相传,现在,无论您身处何方,请接受母校的诚挚邀约,让我们相聚在美术与设计学院。
 


(泉州师范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