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入选“2015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

创建者: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688

日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学生设计大赛“2015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得奖名单出炉,美术与设计学院2012视传专业学生张凯麟作品《人法自然》(指导教师:蔡淑芬)入选。

这项竞赛由台湾教育主管部门主办、亚洲大学视觉传达设计学系执行,为全球极具指标性的大型学生设计大赛。从2008年耕耘至今,已迈入第八个年头,今年以“拥抱”为主题,期望学生以拥抱自然、丰富生命、体验文化,热爱生活的温度,真切地感受生命的每分每秒。竞赛分为产品设计、视觉设计、数位动画及厂商指定奖等四类,奖项共有年度大奖一名、各类组金、银奖各1名、铜奖各3名、佳作23名、厂商指定类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7名、佳作16名。今年总共有来自46个国家或地区的7985件作品参赛,最终从387件入围作品中,评选出77件得奖作品。并与10家国际设计组织合作,增设国际组织特别奖各1名,总计将发出逾400万元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