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欢送2015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创建者: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684


2015624日晚7点,泉州师范学院“跃动青春,梦想起航”欢送2015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中山广场隆重举行。校长李清彪、党委书记游小波、校团委刘显星、林琦芳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校两委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进行。各个学院到场观众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在指定区域等候晚会的开始。临时下起的小雨丝毫不减师院学子们为即将告别母校的2015届毕业生们送上祝福的热情。晚上7点整,文艺晚会准时开始。

本次文艺晚会表演形式多样,各二级学院纷纷为毕业生们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由外国语学院、航海学院、资环学院带来的舞蹈串烧展示了青春跃动的激情;音舞学院研究生的一曲《老师我想你》表达了所有毕业生对恩师的浓浓深情;而由政发学院带来的健美操表演更是将观众的热情推向了高潮,观众无不为其力与美的演绎而喝彩;体育学院老师也在歌曲《等待》中为毕业生们送上最真的祝福;音舞学院学子们更是匠心独具,将传统与流行元素巧妙结合,带来京剧+创意时装秀,模特们在舞台上的迅速换装,给予全场观众全新的视觉体验。晚会在文传学院带来的诗朗诵《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中接近尾声,全场的气氛也变得格外凝重。最后,各学院毕业生代表陆续上台,对母校挥手告别,倾诉难舍情怀。

紧接着,校领导与晚会演员、工作人员上台,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此次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毕业晚会,精彩之中有创意,创意之中更是不乏感动。通过这次晚会,母校感受到毕业生们难舍的情怀,毕业生们也感受到母校的殷切期待,意义重大。

良宵共此时,你我共笙歌。泉州师院,共同祝愿2015届毕业生梦想起航!

                                                 

                                                 2015624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