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2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

创建者:时间:2015-01-08浏览次数:733


18日下午,我校在陈祖昌大礼堂举行第22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校领导游小波、李清彪、张舟、王珊以及学校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许旭明,市经贸委调研员洪明苇,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陈政实,团市委副书记吴艺晖,华侨大学团委书记李庭志以及洛江区司法局、团区委、国税局负责人,鲤城团区委、丰泽团区委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观看文艺汇演。

闭幕式上,表彰了本届艺术节获奖单位和个人,校党委游小波书记、李清彪常务副校长分别为本届艺术节优秀组织奖及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王珊副校长致艺术节闭幕词。闭幕式由张舟副书记主持。

本次文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七彩梦》;有悠扬动听的阿拉贝拉,有欢快动听的歌曲串烧;有诙谐幽默相声小品表演;有精彩绝伦的歌伴舞……其中,尤为让人印象深刻的便是独具泉州文化特色的艺术表演《阮厝的银腰带》和《行船歌》,掌现了泉州人敢拼会赢的精神,表演赢得了各级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大合唱《新年快乐》中落下了帷幕。至此,我校第22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艺术节历时一个月,以“绘五彩梦想,展青春风采”为主题开展集主题教育、文化宣传、才艺展示、专业特色四个篇章内容的文化艺术活动。开展了新生歌咏比赛、十佳闽南语歌手赛、主持人大赛、主题演讲比赛、校园微电影展播、校园文化景观建议征集、社团活动开放日、模拟联合国大会、“一院一品”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展演、漫画书法广告作品展、海洋文化宣传月活动、校园相声小品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级文化、艺术活动,形式多样,特色鲜明,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