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十年,与你同行

创建者: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890

2017527日晚,泉州师范学院长跑俱乐部在中山广场成功举办一场长跑俱乐部十周年庆晚会。为了庆祝长跑俱乐部十周岁,应邀参加此次晚会的有团委书记傅志雄老师,长跑俱乐部指导老师吕永安老师,泉州各高校跑协部分成员以及校社团联人员、部分校级社团成员,其中师院瑜伽协会、跆拳道协会和吉他协会参与其中助阵演出。

 晚会在演出环节、抽奖环节、游戏互动环节和感恩环节中穿插着顺利进行着。 长跑俱乐部十周年视频播放完毕后,舞台灯光一黑,音乐响起,摇头灯一并亮起,瑜伽协会倾情演出开场舞带动气氛。她们似一个个夜的精灵,牵动着场上观众们的眼睛,令之沉醉其中。接下来跆拳道协会表演的力的美,吉他协会和B-BOX协会表演的旋律和节奏的美,也都带给现场观众无限的的享受。

其中,在纪念长跑俱乐部十周年的感恩环节中,傅老师对长跑俱乐部给予很大的肯定和美好的祝福;毕业学长学姐的出现也给大家带来诸多惊喜和感动,他们表示自己在长跑俱乐部的日子收获良多,也衷心祝福学弟学妹在长跑俱乐部能有所收获和成长;长跑俱乐部几任会长及主干也都来到晚会现场,与大家一起共享这美好时刻。煽情过后,大家一起为长跑俱乐部十周年切蛋糕庆生。晚会最后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划下完美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