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让志愿开出最美的花

创建者: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940

雷锋月,让志愿开出最美的花

又是一年春归处,在充满朝气与温暖的泉师三月,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雷锋精神的号召,开展了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用行动讲述雷锋故事。

“最美绿道,你我守护”志愿服务活动于3月的每个周末进行,对于本次志愿活动,我校面向各二级学院,共招募120名志愿者,组成6支队伍共同守护最美绿道,共建“绿色、环保、文明、美丽”的泉州环境,在本次活动中,团队成员互相鼓励,共同努力,在点滴付出中共同成长。

“学雷锋,劳动美”校园清理活动共分为14个清理区,校青协组织各学院青协按照划分指定区域集中进行校园卫生死角清理,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用心呵护每一片绿色。一双手的力量并不大,当地面留下的只有树影,劳动的充实与幸福,绽放在每一个志愿者的脸上。

“我愿永远做一个螺丝钉”,雷锋从未走远,雷锋精神永存心中,激励着我们将这星火之光世代相传,给予我们长久的感动与力量,阳春三月,泉师志愿者力行奉献,让志愿开出最美的花。

校青协

文稿编辑:苏佳萍

                                                             时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