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批全国高校防艾基金

创建者: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504

近日,“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2018年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第一批)评审结果公布。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申报的“红丝带”预防艾滋病宣传倡导项目成功获批,这是我校学生社团第二次获批国家级项目。

本次全国高校社团共提交409 份项目申请书,第一批156 个项目获基金支持。该项目是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构建项目化、扁平化、制度化的工作机制,对重点工作实施项目化管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在志愿服务工作主动拓宽视野、积极搭建平台,组织我校志愿者团队通过规范化路径参与项目化服务。在初选通过后,又按照评审专家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了项目计划。此次成功获批源于我校多年来对防艾工作的高度重视,将进一步促进志愿服务项目化管理,提高我校志愿服务团队的社会影响力。

据悉,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用以支持高校学生社团参与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以提高高校学生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及自觉规避影响健康的危险行为的能力,提高学生艾滋病防范意识和警惕性,倡导学生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青春正能量。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