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特辑|校庆图标知多少and志愿者装备了解一下吧!

创建者: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681

        校庆特辑|校庆图标知多少and志愿者装备了解一下吧!
   书籍江水刺桐花,校徽华诞东西塔。
   听说泉师六十周年校庆专属标志已经刷爆朋友圈了,你懂它的含义吗?
  "刺桐红"青春热情,"中国黄"智慧活力,热情喜庆的红黄交织,又数字“60”图形化,中包容万千事物。
   翻腾的“海浪”、鼓荡的“船帆”象征泉师建校以来20万多泉师人栉风沐雨、艰苦创业,也寓意着今天的泉州师范学院正扬帆起航、乘风破浪,驶向新的目标。展开的“书本”体现泉师立德树人,桃李芬芳;泉师学子以学修身,让书本承载梦想展翅高飞。交汇的晋江和洛阳江体现泉师海纳百川、包容并蓄的办学情怀。东西塔、刺桐花展现了浓郁的闽南地域风采,彰显了学校坚持走“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的发展道路,打造校地发展共同体的办学定位。
   在校庆筹备过程中,校园里到处都是忙碌的"白鹭",他们穿梭于各个地方,坚守在各个岗位,逐步搭起校庆的形状。
   没错,他们就是我们最可爱可敬的志愿者!他们已经整装待发,想知道志愿者的装备是什么吗?来来来,小志带你一探究竟!
   刺桐红和天使白的长T恤青春热情,校庆的图标印在胸口右侧。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志愿者们身着圣洁铠甲,投身校庆之中。
   善学如泉,正心至大!让我们跟随泉师志愿者的步伐,迎接母校六十年华诞吧!

                                                                  文稿编辑: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