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特辑‖“完结篇” 志愿者有话说

创建者: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788

校庆特辑完结篇志愿者有话说

  泉师六十周年校庆如约而至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和训练,915名校庆志愿者整装待发,身着愿服,佩戴工作证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在这特别的一天,来自湖四海的友与身处泉师的愿者进行了一场奇妙的邂逅,留下了难忘的美好记忆

  活动已接近尾声,每个志愿者在这场际遇中都思千,感慨颇多何不趁此机会一吐为快呢?小志拿着话筒走进了校庆主会场,我们一起去听听来自志愿者的声音……

 

张婉婉 17级特殊教育 校友联络组

我们接待的校友有些是学校的校长,有些是创业人士,还有些是局长和书记。我们在校庆前天短信邀请并确定最终名单。校庆当天我在明德体育馆外负责接待,接到校友后把他们引领到会场入座。接待过程是十分忙碌又快乐的,不仅因为是有幸可以参与师院的六十周年校庆,还因为我们接待的校友也都和蔼可亲,感觉十分的亲切。

吴沙沙 18级商务英语 会务组

我所在的是接待国境外嘉宾的会务组。在我与我的服务嘉宾交流时,她给予了我们的会场秩序以及志愿者的服务很大的称赞。最后送嘉宾乘大巴回酒店时,她见到车窗外的我,向我做出一个OK的手势,我们挥手告别。作为前脚刚迈入泉师的大一新生恰逢其时,遇泉师六十华诞。身临其境,以志愿者的身份献绵薄之力。祝泉师生日快乐!

黄周云 18级纺织工程 校友联络组

准备阶段的时候,我很紧张很害怕做不好志愿工作,但进行志愿工作的时候觉得挺忙碌挺累的,但很投入没有杂念。当一个阶段的工作结束的时候回想起刚才的经历又觉得很荣幸和自豪,我为泉师的60大庆奉献出了自己的小小力量,还挺有纪念意义的。

龙莎 18纺织工程 校友联络组

作为校庆的志愿者,我深感荣幸,在疲惫的志愿服务过程中学会了坚持,还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一个人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大家一起配合与付出。总之,这次校庆的志愿者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

韦选香 18级纺织工程 校友联络组

当我站在志愿者的岗位上等待来宾时,发现一辆大巴车上坐着一群白发苍苍的校友,内心有很多的感慨,开心的是自己很幸运遇上了泉师的六十周年校庆,自豪的是自己为了这次大会做出的努力,内心想着希望当自己毕业后有一天也能来到学校为学校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苏萍 17级化制 后勤保障组

曾经也有犹豫过要不要参加志愿活动,细想不是每个人都能参与学校这么重要的时刻于是我报名参加并成为大家庭中的一员,看着毕业返校的校友们喜悦的笑容,我更为自己是泉师的一员而感到骄傲。作为志愿者,我们的存在是微小的,但即使再微小也有力量,我们也希望为学校送上一份力,用真实的行动祝学校生日快乐!

黄心如 17级化制 后勤保障组

从早上7点半开始准备,到校友陆续到来,这个过程,很真实的感受太阳从初升到高照的变化。虽然过程有一些小插曲,但是看到老校友们脸上归家的满足感,我心里也很开心,收获颇丰。期待泉师的下一个60年,犹如高照的太阳气势磅礴!

章美琪 16级化学 后勤保障组

作为后勤保障组就餐引导的组长,虽然工作中会遇到一些小插曲,引导工作量大,难。但我们都以一颗为校服务的心坚持到了最后,真诚地服务每一个学生、老师和校友。校友们成熟的是阅历,不变的是情怀,期待下一个周年校庆,期待下一次泉师的巨大变化!

连佳凤 17级材料化学(闽台合作) 后勤保障组

在这短短志愿者服务中,我感受到了无尽的快乐见到了无数的校友以及感受到了他们许久未见的激动之情,这种同学之间难能可贵的友谊之情也让我更加珍惜现在的大学时光,校庆的志愿者工作给了我坚定的信念,唯有宜守不移之志,方能成可大之功。在此祝愿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

罗小霓 17级材化 后勤保障组
在做志愿的过程中,和学校各种各样的同学多了接触,有理解我们工作的,有视而不见的,也有好奇的,有关心我们的。这些种种都给我许多感想。突然觉得人都是相互的,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有时候你的小小的一个举动会给别人一个大大的收获。总之,很感谢今天理解关心我们的同学,让我觉得以后我会更加用心做志愿者。

张鑫鑫 17级物流管理 会务组

刚开始的校庆准备,有许多的培训会,练到腿疼的礼仪训练,到后来校庆来临时,六个小时的接机过程,手忙脚乱的同时给几个人发信息,六点起床开始忙碌的一天。在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确实有发出过抱怨,但抱怨过后还是会满怀激情的去完成接下来的任务,当自己把一个个任务顺利的完成后,自己内心充满的就是自豪感和幸福感。

李聪聪16级文化产业管理 校友会组

作为一名大三在校生,当我站在校道上、会场内,看着或是年轻有为的青年才俊或是头发斑白的耄耋老人,以及宣传片中各地校友的祝福,除了感慨桃李尽归家的拳拳之心;想到自己马上也要离开这个学校奔向更广阔的天地,虽然平时对学校诸多吐槽,但真的到了离开的时候肯定会非常不舍希望自己有机会可以回来参加百年校庆,到那时自己已是花甲老人,或许学校已经成功更名面貌也焕然一新…祝泉师60周岁生日快乐,更展宏图,再谱华章!相约百年校庆!

……

纸短情长

此处省略很多万字

 

  

     由于时间有限,小志只能报道到这里了。听了大家的分享,小志感触颇多。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一天,志愿者们过得充实且快乐,他们用自己的热情迎接家的校友们,相信在以后的岁月中,回首往昔,仍会溢起幸福的笑颜。

  小志欢迎广大志愿者们在留言区写下参与校庆经历和感想与大家共同分享志愿活动中或有趣、或感动的二三事。感恩有你,让校庆更精彩。

  最后,全体愿者祝亲爱的母:生日快乐!

文稿编辑:胡紫涵

201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