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你我同“行” 美丽泉师

创建者:时间:2018-05-01浏览次数:467

爱国卫生月—你我同“行” 美丽泉师

风回小院庭芜绿,柳眼春相续。幽幽四月,绿意盎然,一年一度的爱国卫生月到了,本次卫生月,我们以“共享清新健康校园”为主题开展了两次美丽校园体验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热爱劳动的意识,引导大家共同携手,共建美丽校园。你我同“行”,美丽泉师,这是我们每一个泉师学子应尽的责任。下面就随着小志的脚步,一起去回顾志愿者的风采吧!

美丽校园,你我共建。412日,我校青年志愿者与物业人员的共同合作,进行了美化校园环境的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拔除在校园主干道和绿化带等地的杂草。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与物业工作人员积极交流,有利于我们与物业之间的和谐共处,相互理解。小志认为,美丽校园需要我们每个人的维护,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建美好的校园环境。

手下留情,满眼春绿。426日,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我们进行了第二次美丽校园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由5名同学共同参与,围绕校园主干道,荣茂、祖昌、明德体育馆、图书馆广场等地收捡烟头等垃圾。活动中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行动当中,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立志言为本,修身行乃先。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发现校园中还是存在大量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甚至有些垃圾存在于极为隐秘的地方,给收捡活动带来不便。美丽校园建设,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积极参与,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建设美丽校园,就在点滴小事之间。与小志同“行”,美丽泉师!

校青协

文稿编辑:刘玉芳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