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活动总结|前方,马路天使出动~

创建者: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487

活动总结|前方,马路天使出动~

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今年3月起,团市委及交管部门联合各高校团委组织志愿者们继续开展“文明出行,利家宜业”文明出行活动。

5,我校接过文明的接力棒,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一共招募了334名马路天使,陆续分为四个批次,于每周五下午5:00-7:00在丰泽区、鲤城区各重要交通十字路口处疏导交通,劝阻不文明行为,并热情地向市民宣传文明出行的注意事项。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马路天使们体验了交警叔叔烈日中艰苦的工作环境也发现了行人和司机在交通灯转换的几秒时间里穿越马路的现象十分普遍。这种行为不仅增加了遭遇意外的风险,也大大加强了交警和志愿者们的工作量,值得引起我们每个人的注意。

 

本次文明交通活动告一段落,让我们一起听听马路天使们有什么感想吧~

@龚正兰

参加此次活动了解到了很多关于文明交通的知识,很开心

@王秀菊

“通过这次活动真切体验到了交警们真的非常辛苦,他们要劝阻那些开的很快的车并在众多车辆之间穿梭,非常危险但他们仍坚守岗位,让我觉得任何一个职业都是值得我们尊重。我们在做任何事时刚开始可能会很困难但只要我们认为是有意义的,就一定要坚持下去

@黎新燕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觉得交警们维持秩序非常辛苦,并且希望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利人利己。

 

文明交通,和谐社会。安全无小事,让我们一起做守护交通安全的小天使吧。

编辑:叶建威

2018523